LJ-木旻(限流摆烂版)

拜托,李简天下第一好!!!
wb.L-J木旻
afd.LJ-木旻

【群英荟萃】追溯11

⭐️本人简哥厨,大爱李简

⭐️脑一个简哥的童年

⭐️内含李简 俞白 群秀 妹叔

⭐️私设多多多❗️ooc致歉❗️

⭐️也算一个观影体,让玉崽回望简宝的童年

💫💫💫💫💫💫💫💫💫💫💫💫💫💫💫💫

【“铃铃—”吵闹的铃声吵醒简隋英。简隋英不满的接起电话“有话快说有屁快放!”


“靠,简隋英,吃枪药啊,你怎么又逃课了?你在哪,电话不接消息不回,那个三儿还和我说你没回家!”


“我在酒店。”简隋英声音懒懒的。

“定位。”

简隋英顺手发了定位“带两份早餐,饿。”


邵群认命的跑腿,但是推开门的那一刻他还是惊到了。

床上两人衣衫不整,露出的肌肤分布着红红紫紫的痕迹…


邵群皱眉,走到床边“唰”的拉开窗帘,“啧,谁啊!”简隋英抬起胳膊遮住眼睛。身边的男孩也醒了。


“起床!”邵群抬脚踹简隋英。

“我去,邵儿子,你干嘛!”简隋英迷迷糊糊坐起来,就看到一脸怒容的邵群。还有…自己身边紧张的男孩。


简隋英忽然就想起了什么,尴尬的不知道要说什么。

“还不滚?”邵群瞪着男孩。

男孩看邵群的样子,以为是正牌男友,哆哆嗦嗦的穿上衣服。


“干啥啊。”简隋英不满的哼哼,揉揉乱糟糟的头发,“你,这我号码,早餐拿上一份再走。”


男孩急急地点头出门。


“咳,找我干嘛啊。”简隋英承认自己有点心虚,不敢看邵群的眼睛。

邵群盯着简隋英没说话,然后低不可闻的叹了口气。“去洗漱。”


简隋英撇撇嘴进入卫生间。


出房间时,溢满了早餐的香味,简隋英迫不及待的开吃。“嗯…味道不错啊。”


邵群拽过简隋英的手上药,全程简隋英叭叭说话,邵群只是静静听着,不时回两句。


“你…不想问什么?”

“问什么,赶紧吃!伺候你这祖宗真是倒了霉了!下午球赛你还去不去!”

“去!看爸爸我干翻他们!”】


看到这,邵群只是低声笑了一下。抬头和简隋英对视,简隋英也同样毫不留情的挑眉挑衅他。然后简隋英笑了。


是了,他们之间的感情,本就不需要太多的言语…


“邵群这兄弟真挺好。”黎朔握着赵锦辛的手说。

“嗯,我哥对简大哥的确很好。”


“简哥,”李玉眯眯眼睛“你还给他留了电话。”

“我靠,我把人家睡了不得负责啊?”

“负责?”

“我呸,那什么,就那啥…”简隋英突然说不出口了。


李玉轻叹,“反正以后我会好好照顾你的。”

“我家小玉玉怎么那么讨喜呢。”简隋英抬起李玉的下巴吧唧一口。


“哎,不是,我哥和邵哥很配吗,怎么都认为他俩是一对的?”白新羽天真的眨眨眼。

俞风城扶额,媳妇太傻了怎么办…


“白新羽,你丫的说什么呢!”简隋英恶寒的搓搓手。


“对哎,每一次都被人误会。”赵锦辛抱住黎朔的胳膊,不嫌事大的说。


“靠,赵锦辛,找打是不是!”邵群瞪着赵锦辛。


简隋英和邵群遥遥相望,然后嫌弃的撇开脸。


【“大厉!”邵群高喊,篮球迅速飞过,邵群盯着眼前的人皱眉。“群儿!”


邵群迅速过身将球传给简隋英!简隋英硬闯两人又将球传给李文逊。李文逊三步上篮,进框!


“漂亮!”简隋英跑过去和李文逊撞拳。


“还有十秒钟。”


“隋英!”周厉从对方篮下用力抛给半场的简隋英,对方三人立马围住简隋英。


简隋英没慌,侧身带球绕过一人然后原地起跳,篮球在空中划过一跳完美的抛物线。


“三分!绝杀!英子牛批!”邵群隔空大喊。


“啊啊啊啊,简隋英好帅!”

“一班必胜!”

“这个三分好漂亮!”众人欢呼。


比赛结束后,一群小女生迅速围上来。递水,递手帕。


简隋英可不适应这些小小的女孩子的靠近,但是又不能表现出来,拉过最近的柯以升和邵群,自己偷偷溜走。


看着远处人潮汹涌,简隋英笑一笑,掀起衣服擦擦汗。


“给。”一瓶水和一块手帕递到他的眼前。

简隋英抬头一笑,“同桌,竟然不在教室好好学习。”


“我,我给你带了学习资料,你好几天没听课了。”

“谢了同桌。”简隋英接过。


“简同学,你可以,很优秀的。”女生很认真的看着简隋英。

“嗯?”简隋英迷惑的看着。


“我,我…我有认真听课,简同学不懂可以来问我。”女生不敢再和简隋英对视,满脸通红的跑了。

简隋英看着急急忙忙跑开的背影发呆。


在说什么啊…】


“哈哈哈哈,我说你,该开窍不开像个木头哈哈哈哈。”邵群毫无形象的拍着沙发大笑。

“邵群…”李程秀一脸无奈的抓着他的胳膊生怕他跌下去。


“哥,人家都表现的那么明显了,你怎么那么呆啊。”白新羽不敢想象这种榆木脑袋是他哥。

“臭小子!你再说一遍!”简隋英简直恼羞成怒。想他自己也风流惯了,小女生的感情还看不透,靠,狗邵群得笑他一阵子了…


“隋英还真是…纯情。”黎朔也想笑。

“黎叔叔我也是啊~”

“行了你,别卖萌啊。”黎朔伸手戳戳赵锦辛的脸。


还好还好,简哥不喜欢女的。李玉看着那些热情的小女生摇摇头,赶忙抓住要暴走的简隋英轻哄。


【简隋英又早退了,拉着邵群一起。


“今晚去酒吧吗?我知道你上次那家gay吧对街开了一个,正热闹呢。”邵群搂住简隋英问。


“去!怎么能不去!叫上阿文他们。”


“你个臭小子,找打是不是!我让你吃不了兜着走!”小巷传来的打闹引起两人的注意。


“啧,麻烦事儿,咱快走。”邵群皱眉。

“等等,我听着声音怎么那么耳熟呢…”简隋英把书包丢给邵群走向巷子。


“你他妈叫她理我远点,找我干嘛!”


简隋英定睛一看,果然是白新羽,小小的孩子衣服脏兮兮的,书包里的东西被人倒出来扔了一地。


“干什么你们!”简隋英怒吼。

“哥!”小白团子仿佛看到天神降临,响亮亮的开口。


“怎么,你是这小子的哥啊。”小混混撇眼看了看简隋英和身后的邵群。

“你动手打他了。”简隋英看都不看那人一眼。


“怎么着,你要为他打抱不平啊,我告诉你…”那人还没说完,简隋英直接朝他脸上来一拳,小混混鼻血只留。


“靠,你们看戏啊。”

几人一拥而上,简隋英甩开膀子开打。


“我靠,英子。”邵群来不及反应就看到有人挥着棍子打向简隋英,书包一甩也加入。


五个人硬是被两人打得屁滚尿流逃跑。


“呸,孙子,睁眼看着,再来找他麻烦,我也让你吃不了,兜着走!”简隋英嫌恶的看着那人。

“是,是…”


“滚过来。”简隋英皱眉看着脸色苍白的白新羽。

邵群不说话,弯腰给白新羽捡掉在地上的东西。


“哥…”白新羽哆哆嗦嗦,他哪见过这样的简隋英。

“没出息。”简隋英翻了个白眼,“解释。”


“就那个人,她女朋友最近一直围着我,他就找人堵我。”白新羽一脸正气。


“啧,早恋啊。”简隋英调侃,“受伤没?”简隋英轻叹,蹲下身摸了摸白新羽的脑袋。

“手疼…”白新羽可怜兮兮的说。


“群儿,今晚我不去了,改天吧。”简隋英拍了拍衣服。

“行,改天,喏,他的书包。”


“背上,走了。”简隋英抬抬头,白新羽乖乖走到邵群身边背上书包,还自觉的抱着简隋英的。


“明天见啊群儿,谢谢了。”简隋英坏笑的拍拍邵群的头。

“滚犊子,你明天铁定迟到。”】


“哟,魅力不小嘛。”俞风城吃味,才几岁的小学生啊。

“你干嘛,阴阳怪气的,小爷我本来就有魅力。”白新羽骄傲的哼哼。


“那也只能是我的。”俞风城用有力的双手环住白新羽。

“哎,真是便宜你了。”白新羽一脸惋惜。


白庆民和李蔚芝也已经彻底接受了,反正儿子过得幸福就好。


【“哥,哥,我不敢回家。”白新羽奋力迈着小短腿追赶简隋英。


“怎么,要我收留你啊。”简隋英看着也缓缓慢下步子。


“哥~我和你睡嘛,我很乖的。”白新羽看简隋英慢下来抓着他的手。


简隋英看他那可怜样轻哼,“喂,大姨啊,我刚刚放学看到新羽了…嗯,对,非要和我回去…没事,不麻烦,我明天送他上学…好,大姨别担心,嗯…拜拜。”


简隋英领着白新羽回家,简东远一家三口正在吃晚饭。


“隋,隋英回来了,也不和阿姨说一声…”赵妍尴尬地站起来。


“你又去哪里胡闹!衣服裤子那么脏,还带着新羽!”简东远皱着眉沉声。


简隋英看都不看一眼直直上楼,白新羽跟在后面含含糊糊的叫了声姨夫。


“进去自己洗洗。”简隋英推推白新羽。

“哥哥,手,疼…”白新羽眨巴眨巴大眼睛。


“啧,我真是服了你了。”简隋英搬了个小凳子进浴室。“你给我老实点!”


“嗯嗯!”白新羽特乖,一动不动。

简隋英笨拙的给白新羽洗头,“烫不烫…眼睛别睁开…”


虽然简隋英手劲大,但白新羽就是莫名舒服,靠在简隋英怀里昏昏欲睡。


“啪—”简隋英轻拍白新羽的背,“衣服脱了,洗澡去。”


白新羽立马瞌睡全无,跌跌撞撞跑向浴缸,简隋英认命帮白新羽洗澡…


“妈的白新羽,老子欠你啊,我特么还没这么伺候过人!”简隋英咬牙切齿。


“哥,哥,疼…”白新羽要哭了。

简隋英回身,白嫩嫩的皮肤红红的。


“咕噜—”白新羽撇撇嘴,“哥~我饿了。”


“操!”简隋英真想给白新羽一巴掌。


白新羽眼看他哥要爆发了,不管三七二十一,死死扒拉简隋英撒娇。


“白新羽!你丫的把我衣服弄湿了,你信不信我揍你!”

“呜,哥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…”


最后,简隋英穿着湿衣服,一脸郁闷地白新羽泡方便面…

真是像养个儿子…


简隋英才不管健不健康,他就只会这个,饿不死就行,反正自己平时不吃饭都是吃泡面的。】


“嘿嘿,哥,你对我最好了!”白新羽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悄悄爬到简隋英身边,抱着简隋英一顿蹭。


“滚远点,热死了。”简隋英一只手扒开他,扒不动。


李玉不满的把简隋英强硬的抱过来,怒瞪着白新羽。


白新羽装傻,还要抱简隋英。

“俞风城…”李玉幽幽开口,俞风城赶紧过来捞自己媳妇。


开玩笑,嫂子急了他俩就没饭蹭了!


黎朔好笑的看着他们一家四口。“他们还真欢乐啊。”


“黎叔叔喜欢吗?我们也可以天天去我哥家。”赵锦辛笑嘻嘻地说。

黎朔挑眉,也不错?


邵群抱着李程秀没由来的一阵恶寒…


“隋英,怎么能一直吃泡面呢?怎么不来大姨家呢…”李蔚芝忍不住摸摸简隋英的脑袋,即使这个孩子已经长得比她还高大,可在她眼里依然是个孩子。


“简东远就是这样做父亲的?”李母都端不住自己的教养,自己儿子在外打架不问缘由不关心就算了,还一家三口吃晚餐。李母真是心疼死了,隋英还那么小…


“简哥,你一点都没有照顾好自己…”李玉难受急了,当简隋英的经历一幕幕呈现在他眼前时,他也同时悔恨自己当初对他的伤害。


他的简哥明明那么好…

💫💫💫💫💫💫💫💫💫💫💫💫💫💫💫💫

评论(25)

热度(29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